广发经纪香港荣获新浪财经第七届“最佳港美股券商APP”大奖

2022-01-28 14:19 广发证券(香港)



    2022年1月24日,新浪财经“2021券商APP风云榜”评选结果揭晓。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经纪香港”)易淘金国际APP荣获“最佳港美股券商APP”大奖。

    广发经纪香港为全球客户提供香港、美国及环球12个证券市场的证券交易服务。易淘金国际APP是由总公司及广发经纪香港联合开发,由广发经纪香港运营管理的一款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境外理财APP。

    为快速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投融资需求,广发经纪香港非常重视金融科技在环球投资中的赋能,其倾力打造的易淘金国际APP不仅可在全球范围提供港股、美股、A/B股实时行情,及港股、美股、沪/深港通等多市场交易的核心功能模块,还可提供环球基金、债券及结构化产品的理财板块,更具备丰富的业务办理功能,涵盖账户业务、资金业务等多项网上营业厅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掌上业务办理渠道。

    在疫情下,易淘金国际APP前进的步伐却并未因此减缓,广发经纪香港通过对易淘金国际APP持续进行版本迭代,成功开发为投资者在线上提供视频直播、智能客服等功能,实现大部分功能无纸化服务。2021年广发经纪香港通过易淘金国际APP开展了逾50次的在线直播,为投资者及时地传递了公司研究、上市公司介绍等服务。未来广发经纪香港还将在智能化上加大研发力度,让科技赋能金融,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便利的服务。

    新浪财经券商APP风云榜是一年一度的综合性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应用运营、交易服务、赋能服务、活动运营、视频直播服务等方面入手,在百家券商APP中为投资者寻找当中的佼佼者,同时更加注重与券商互动与交流,旨在为各大券商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APP运营理念、创新战略的平台。

< back to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