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經紀香港榮獲新浪財經第七屆「最佳港美股券商APP」大獎

2022-01-28 14:19 廣發証券(香港)



    2022年1月24日,新浪財經“2021券商APP風雲榜”評選結果揭曉。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經紀香港”)易淘金國際APP榮獲“最佳港美股券商APP”大獎。

    廣發經紀香港為全球客戶提供香港、美國及環球12個証券市場的証券交易服務。易淘金國際APP是由總公司及廣發經紀香港聯合開發,由廣發經紀香港運營管理的一款面向全球投資者的境外理財APP。

    為快速響應客戶不斷變化的投融資需求,廣發經紀香港非常重視金融科技在環球投資中的賦能,其傾力打造的易淘金國際APP不僅可在全球范圍提供港股、美股、A/B股實時行情,及港股、美股、滬/深港通等多市場交易的核心功能模塊,還可提供環球基金、債券及結構化產品的理財板塊,更具備豐富的業務辦理功能,涵蓋賬戶業務、資金業務等多項網上營業廳功能,為用戶提供便捷的掌上業務辦理渠道。

    在疫情下,易淘金國際APP前進的步伐卻並未因此減緩,廣發經紀香港通過對易淘金國際APP持續進行版本迭代,成功開發為投資者在線上提供視頻直播、智能客服等功能,實現大部分功能無紙化服務。2021年廣發經紀香港通過易淘金國際APP開展了逾50次的在線直播,為投資者及時地傳遞了公司研究、上市公司介紹等服務。未來廣發經紀香港還將在智能化上加大研發力度,讓科技賦能金融,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專業、便利的服務。

    新浪財經券商APP風雲榜是一年一度的綜合性評選活動,本次評選從應用運營、交易服務、賦能服務、活動運營、視頻直播服務等方面入手,在百家券商APP中為投資者尋找當中的佼佼者,同時更加注重與券商互動與交流,旨在為各大券商提供一個全方位展示APP運營理念、創新戰略的平台。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