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臺 中國優勢

充分發掘並把握中國機會 連接中國與海外資本市場的橋梁

全球市場業務

我們的全球市場業務擁有強大的綜合服務能力,根據客戶需求,通過多種衍生產品工具,為客戶提供結構化的投資和風險管理方案,以及一站式的落地服務。專業化的服務團隊分佈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和香港,覆蓋大中華地區(包括香港、臺灣)、韓國、新加坡等全球機構投資。

  • 結構化票據

    包括平層票據、槓桿票據、匯率對衝票據、短融票據等多種類型產品,通過掛鉤不同類別資產和定制化票據結構,為投資人提供靈活一站式的投資和風險管理方案。

  • 資產證券化

    以資產支持證券(ABS)作為底層資產發行結構性票據,為客戶提供境內外ABS的投資機會。投資人可以根據自身對風險和收益的偏好,選擇不同等級的ABS。

  • 跨境收益互換

    通過衍生品合約掛鉤境內外資產,圍繞跨境渠道創設跨資產產品,協助南向和北向資金把握跨境投資機遇,並滿足風險對衝需求。

  • 股票和債券的一級市場分銷與二級市場交易

    為客戶提供覆蓋亞太區主要資本市場的股票和債券交易服務,並利用廣發証券的客戶與渠道優勢,提供特色化的A/H股大宗交易、H股全流通、ETF交易所買賣基金、融券交易等服務。

  • A/H股研究服務

    業內率先打通A股與H股的研究服務,與屢獲行業贊譽的廣發A股研究團隊通力合作,為專業機構投資者提供多領域的投資研究服務,覆蓋中港兩地交易所主流上市企業,打造業內首個全球統一研究報告發布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