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披露及免責聲明

遵守法規

此網站提及的產品和服務,只適用於廣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其全資附屬公司及關聯公司(統稱為「廣發香港」)可合法提供的國家/地區。只有適用法律容許之人士,才可瀏覽此網站內載的資訊。閣下須確保知悉及會遵守有關的適用限制,及自行負責查證閣下所在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是否容許閣下瀏覽此網站。

資料的使用

此網站內載的資料僅供一般性參考用途,且可隨時更改而毋須事前通知。該等資料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視為就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貨、期權、基金、債券或其他金融產品的要約、招攬或邀請或其它任何建議或推薦。閣下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或買賣任何產品前,應徵詢適當的專業意見。

不作保證

廣發香港將盡力確保此網站內載的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與及時性,但並不承諾或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與及時性,亦不會承擔因此引致損失的任何法律責任(不論民事、合約或其他責任)。

互聯網通訊

透過互聯網發出的訊息,概不保證安全,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可能受干擾、傳送中斷、延遲傳送和傳送數據錯誤。廣發香港不會對使用此網站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的損失負上責任。

密碼保安

閣下必須對登入網上交易帳戶之密碼嚴守機密, 並且不可向未被授權操作戶口的人士透露。閣下須為向第三者透露登入密碼或未經授權使用密碼引致的損失負上全部責任。廣發香港不會承擔任何因閣下未能妥善保存密碼而引致的未經授權而使用閣下網上帳戶的責任。倘若閣下認為本身的用戶名稱及/或密碼已向第三者洩露、遺失或被盜,而閣下戶口可能已被進行未經授權的交易,閣下有責任立即通知我們。

經網上交易系統進行交易的風險披露

閣下知道及同意由於互聯網本身的特性,互聯網可能並非是完全保密及可靠的通訊方式。傳輸數據,接收指示或其他資料時可能出現延遲,執行指示時可能出現延遲或可能以不同於指示發出時的價格執行指示。互聯網通訊存在通訊之誤解或錯誤的風險,而指示發出後一般不能取消 ;

有關使用密碼登入網上交易帳戶,閣下確認及明白閣下須為向第三者透露登入密碼或未經授權使用登入密碼引致的損失負上全部責任。只要登入密碼被用作證明指示的來源,該指示將視為由閣下發出、真確、完整、準確及對閣下有約束力,不論該指示是否確實由閣下發出;

閣下明白廣發香港毋須為以下情況負責:(1) 執行指示出現延遲或錯誤;或 (2) 由於器材、設施或其他原因在廣發香港沒有確實預見或知道,或不能控制的情況下出現錯誤、停頓或不能使用而導致廣發香港未能執行閣下的指示。廣發香港並沒有就通過網上交易系統發佈或可取得的資料的時間性、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連結網站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頁所涉及的風險須由瀏覽人士承擔。而該等網頁之任何內容及安全,並未經廣發香港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廣發香港概不會就該等網頁連結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及時性與安全性,承擔任何責任。

軟件下載

閣下須自行承擔由此網站下載任何軟件的風險。如因任何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或類似程式(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產生,廣發香港概不負上責任。

版權保護

聲明

本網頁的繁體中文版乃採用字元為本的翻譯軟件將簡體中文版的內容轉換而成。廣發香港並不批准或認可此繁體中文版;使用人士任何情況下也不應視此繁體中文版為等同簡體中文版或英文版的版本。

對於涉及本網頁內容(尤其是其中的繁體中文版)的準確性、可靠性、可使用程度、可瀏覽查閱程度或完備性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廣發香港及其附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不論是侵權或合約或其他責任),亦概不做任何保證、擔保、承諾或申述(不論是明示或暗示)。

閣下進入此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上述條款。

版權所有 © 2020 廣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