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臺 中國優勢

充分發掘並把握中國機會 連接中國與海外資本市場的橋梁

投資管理

廣發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子公司是廣發証券的境外投資及私募股權管理業務平臺,已設立多支多種類基金,包括Pre-IPO、跨境並購及成長型基金和醫療健康領域基金,關注領域重點包括生物醫療、TMT、高端制造及消費類,投資覆蓋早期風險投資、中期成長投資和上市前各個階段。團隊管理成員平均擁有超過15年的行業投資經驗,擁有豐富的境內外私募股權和並購投資及資本市場運作經驗,熟悉境內外資本市場及法律環境,在境外投資、風險投資、企業融資、公司上市、收購合並、資本融資等方面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執行力。廣發投資(香港)提供橫跨整個投資週期的全方位綜合服務,不但覆蓋全球豐富的項目資源,能夠快速篩選最具潛力的項目,更依託廣發証券龐大的資源網絡,通過研究、並購承銷保薦、顧問咨詢等業務平臺,進行資源整合,為被投企業提供多渠道的增值服務,並設計多元化靈活的退出方案。

  • 全球醫療健康領域投資

    專注投資於全球範圍內最前沿創新藥物及突破性技術,投資區域覆蓋北美、歐洲及亞太地區。背靠權威的全球科學家網絡,能夠快速篩選項目並精準判斷項目的科學可行性。團隊主要成員擁有平均20年健康醫療經驗,具備高度的項目商業化敏銳力和執行力,能夠發掘最具市場潛力的優質項目。團隊積極促進被投項目在中國落地,協助被投企業實現其市場潛力,從而帶來可觀的投資回報。

  • 成長型及並購投資

    扎根中國,聚焦全球市場,以專業化為導向,專注於境內外優質企業的股權及類股權投資。投資充分發揮廣發的平臺優勢,攜手境內外產業龍頭及頂尖金融機構,通過專業化的運作模式,把握市場優質的投資機會,通過提昇被投企業價值,創造優異的投資收益。重點關注TMT、高端制造、大消費等領域,投資區域包括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及歐美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