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台 中国优势

充分发掘并把握中国机会 连接中国与海外资本市场的桥梁

投资管理

广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是广发证券的境外投资及私募股权管理业务平台,已设立多支多种类基金,包括Pre-IPO、跨境并购及成长型基金和医疗健康领域基金,关注领域重点包括生物医疗、TMT、高端制造及消费类,投资覆盖早期风险投资、中期成长投资和上市前各个阶段。团队管理成员平均拥有超过15年的行业投资经验,拥有丰富的境内外私募股权和并购投资及资本市场运作经验,熟悉境内外资本市场及法律环境,在境外投资、风险投资、企业融资、公司上市、收购合并、资本融资等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执行力。广发投资(香港)提供横跨整个投资周期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不但覆盖全球丰富的项目资源,能够快速筛选最具潜力的项目,更依托广发证券庞大的资源网络,通过研究、并购承销保荐、顾问咨询等业务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为被投企业提供多渠道的增值服务,并设计多元化灵活的退出方案。

  • 全球医疗健康领域投资

    专注投资于全球范围内最前沿创新药物及突破性技术,投资区域覆盖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背靠权威的全球科学家网络,能够快速筛选项目并精准判断项目的科学可行性。团队主要成员拥有平均20年健康医疗经验,具备高度的项目商业化敏锐力和执行力,能够发掘最具市场潜力的优质项目。团队积极促进被投项目在中国落地,协助被投企业实现其市场潜力,从而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 成长型及并购投资

    扎根中国,聚焦全球市场,以专业化为导向,专注于境内外优质企业的股权及类股权投资。投资充分发挥广发的平台优势,携手境内外产业龙头及顶尖金融机构,通过专业化的运作模式,把握市场优质的投资机会,通过提升被投企业价值,创造优异的投资收益。重点关注TMT、高端制造、大消费等领域,投资区域包括大中华地区、东南亚及欧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