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台 中国优势

充分发掘并把握中国机会 连接中国与海外资本市场的桥梁

全球市场业务

我们的全球市场业务拥有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根据客户需求,通过多种衍生产品工具,为客户提供结构化的投资和风险管理方案,以及一站式的落地服务。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覆盖大中华地区(包括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等全球机构投资。

  • 结构化票据

    包括平层票据、杠杆票据、汇率对冲票据、短融票据等多种类型产品,通过挂钩不同类别资产和定制化票据结构,为投资人提供灵活一站式的投资和风险管理方案。

  • 资产证券化

    以资产支持证券(ABS)作为底层资产发行结构性票据,为客户提供境内外ABS的投资机会。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对风险和收益的偏好,选择不同等级的ABS。

  • 跨境收益互换

    通过衍生品合约挂钩境内外资产,围绕跨境渠道创设跨资产产品,协助南向和北向资金把握跨境投资机遇,并满足风险对冲需求。

  • 股票和债券的一级市场分销与二级市场交易

    为客户提供覆盖亚太区主要资本市场的股票和债券交易服务,并利用广发证券的客户与渠道优势,提供特色化的A/H股大宗交易、H股全流通、ETF交易所买卖基金、融券交易等服务。

  • A/H股研究服务

    业内率先打通A股与H股的研究服务,与屡获行业赞誉的广发A股研究团队通力合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提供多领域的投资研究服务,覆盖中港两地交易所主流上市企业,打造业内首个全球统一研究报告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