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淘金國際蟬聯「港美股券商APP君鼎獎」

2020-12-18 11:58 廣發証券

       2020年11月27日,由証券時報、券商中國、券中社 APP 主辦的“2020 中國証券業 APP 君鼎獎評選”落下帷幕,由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廣發証券(香港)”)運營的易淘金國際APP斬獲“港美股券商APP君鼎獎”,這也是易淘金國際APP連續兩年蟬聯這一獎項。

       “港美股券商APP君鼎獎”主要依據為內地投資者提供海外股票交易的券商對其APP 開發和利用程度進行考量和評選。作為一家重視科技及用戶體驗的券商,廣發証券(香港)致力於科技和金融的結合,為投資者不斷優化美股和港股投資交易工具。易淘金國際APP一直致力於融合領先的金融科技於全球投資領域,自推出以來,得到業界和客戶的一致好評。

       這也是繼今年9月份奪得“金吾獎”之後,廣發証券(香港) 和易淘金國際APP再度斬獲的業內重磅獎項。

       9月10日,由鳳凰網財經、鳳凰網港股聯合主辦的“2020鳳棲梧桐港股財經峰會”暨“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頒獎典禮”以線上形式舉行。經過綜合的行業數據、專家深度解析,並結合了線上網友投票與線下權威評委團的評定,最終廣發証券(香港)榮獲“最具影響力財富管理平台”,易淘金國際APP榮獲“最佳APP體驗獎”!

       接連摘得行業大獎,體現了海內外投資者對廣發証券(香港)在專業能力、創新實踐和科技金融方面努力的高度認可,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專業、專心、專為您”的服務理念為全球投資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優質服務。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