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証券(香港)榮獲 「金中環最佳財富管理獎」

2021-01-18 10:08 廣發証券

        2021年1月7日,由國內領先的港美股財經資訊平台智通財經與同花順財經攜手主辦的第二屆“金中環論壇”在深圳隆重舉行。“金中環”榜單致力於挖掘在各細分金融領域令人矚目及備受尊敬的港股金融機構,其中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証券(香港)”)榮獲“最佳財富管理獎”。

        本次評選活動歷時三個月,吸引了近100家機構參與評選,最終收到60多萬張選票。廣發証券(香港)以出色的業績表現和服務水平獲得認可,贏得 “最佳財富管理獎”,不僅証明了業界和用戶對廣發証券(香港)的肯定,更代表了廣發証券(香港)不斷完善用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的努力。

        2020年在疫情的沖擊之下,港股IPO市場卻仍在創造歷史。全年在香港主板掛牌上市的公司一共有144家,募資近3600億港元,創下10年來最好水平,港股成交量也同比增長近50%。在活躍的市場背景下,廣發証券(香港)通過卓越的服務理念和金融科技手段,不斷優化和改善客戶體驗,全年在獲客開戶、資產引入、客戶交易等多個維度實現了大幅增長,尤其在財富管理轉型方面取得長足進步,極大豐富了客戶的理財產品種類,全年收入實現三位數增長。

        為快速響應客戶不斷變化的投融資需求,廣發証券(香港)非常重視金融科技在環球投資中的賦能,其傾力打造的易淘金國際不僅可在全球范圍提供港股、美股、A/B股實時行情,及港股、美股、滬/深港通等多市場交易的核心功能模塊,還可提供環球基金、債券及結構化產品的理財板塊,更具備豐富的業務辦理功能,涵蓋賬戶業務、資金業務、銀行業務等多項網上營業廳功能,為用戶提供便捷的掌上業務辦理渠道。未來廣發証券(香港)將繼續銳意進取,為境內外客戶提供一流的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與體驗。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