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香港助力每日優鮮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2021-06-30 16:35 廣發証券(香港)

       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6月25日,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香港”)作為承銷團成員之一,助力每日優鮮(証券代碼:MF)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証券交易所上市。

       每日優鮮此次上市總計基礎發行2100萬(綠鞋後最多發行2415萬)美國存托憑証(ADS),發行價每ADS為13美元,集資總額約為2.73億美元(綠鞋前)。作為該項目的承銷商,廣發香港的專業團隊一如既往發揮所長,為客戶提供優異、及時且專業的全方位服務。

       廣發香港投行業務主管、董事總經理閻明表示:“中國市場規模優勢巨大,以創新驅動傳統行業數字化轉型,不僅能提升消費者體驗,也將見証中國湧現出更多世界級企業。廣發香港致力於深耕大消費、TMT和生物醫藥等領域,提供全球資本市場服務助力客戶實現跨越式發展,支持實體經濟轉型。”

       截至2021年3月31日,每日優鮮在中國16個城市開設了631個前置倉,為消費者提供超過4,300款極速達商品、平均39分鐘送達的服務。為了進一步推動社區零售行業全鏈路數字化,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智慧菜場業務,並於 2021年啟動了零售雲業務,利用在垂直零售領域積累的核心技術能力,以及智能技術平台,進一步賦能社區零售行業參與者實現數字化轉型。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