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控股(香港)榮獲《彭博商業周刊》2021年度「大灣區結構性產品」及「大灣區衍生產品機構」兩項卓越大獎

2021-08-16 10:37 廣發控股(香港)

           

      近日,在《彭博商業周刊》舉辦的第七屆“金融機構大獎”評選當中,廣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香港”)以其突出的跨境結構化產品創設能力及行業影響力榮獲了 “2021年度金融機構大獎(証券界別)”的“中國大灣區結構性產品卓越服務大獎”及“中國大灣區年度衍生產品機構卓越表現大獎”兩大獎項。《彭博商業周刊》已連續七年舉辦年度“金融機構大獎”,以市場表現、增長、發展及商業策略等方面為准則,評選出過去一年表現突出的金融機構。

      獲得卓越獎項的廣發香港致力於打造聚焦於大灣區的跨境金融產品專業平台,旗下的全球市場部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多元化跨境結構化產品,引領了市場的產品創新方向。隨著大灣區互聯互通強化,香港與內地居民和機構進行跨境投資的空間不斷提升,市場對跨境金融產品及衍生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廣發香港全球市場部在此機會下,通過精准的市場定位、具有前瞻性的綜合產品設計及高效快速的執行能力,同時結合集團境內外核心資源,聯同集團母公司及下設子公司等主體共同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跨境、跨資產類別的全方位一體化投融資解決方案,不僅涵蓋靈活管理的結構化票據、資產証券化、基金掛鉤結構化產品、指數及衍生品交易等多資產類別,還可通過跨境總收益互換、QDII、QFII、債券通等多元化跨境渠道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滿足了投資者的跨境投資需求,深化了與境內外客戶的關系及綜合服務能力,為協助大灣區“境內+境外”雙市場機構投資者加大跨境資產布局具有戰略意義。

      廣發香港全球市場部負責人曾超先生表示:“很高興團隊成績獲得業界專業獎項的認可,我們的團隊成員擁有長期境內外金融市場從業經驗,曾在國際大型投資銀行主導創設跨境互換解決方案及一系列跨資產結構化產品,開創了中國跨境結構化產品領域的先河。” 放眼未來,曾超先生對中資金融機構未來在跨境市場的機會充滿信心,他繼續表示:“全球市場部將充分結合優勢資源,繼續以跨境業務為核心,大力增強產品創設,突出差異化的產品策略,在更深度服務傳統金融機構的同時,也為增長潛力巨大、服務需求更加個性化的私募基金、家族信托、互聯網金融等新崛起的資管及財富管理機構提供定制化服務。同時,還將根據市場變化,更主動、更具前瞻性地管理市場風險及預判政策風險的擾動,為客戶的業務穩健發展保駕護航。”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