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香港與興業銀行香港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08-24 09:50 廣發控股(香港)

       日前,廣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香港”)與興業銀行香港分行在李寶椿大廈29樓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這是雙方總部全面戰略合作的境外延伸,將進一步推動雙方跨境、跨市場的深化合作。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合作提升、互利共贏”的原則,構建全面戰略合作關系,在業務機會、客戶資源、市場信息、產品創新等各方面充分實現交流協作,為客戶提供更完善和全面的金融服務。尤其在香港與內地金融市場推進互聯互通的背景之下,雙方在協同境內外資源為客戶提供更豐富和有競爭力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方面有廣闊的合作空間。

       興業銀行香港分行行長郭明先生對雙方未來合作充滿期待,他表示,作為興業銀行首家境外機構,興業銀行香港分行積極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區位優勢,與全球金融機構建立合作關系,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資金融資渠道及綜合化金融服務和產品。相信本次與廣發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立足雙方總部已經建立的良好關系,進一步密切兩家在港機構的合作關系,不斷提升“商行+投行”協同效應,在金融市場及資本市場等各項業務實現全面合作。

       廣發香港總經理沈明高先生表示:“銀行和券商在風險偏好、客戶、資金、產品和專業團隊等方面有獨特的互補優勢,廣發香港致力於培育和提升自身的核心業務能力,包括交易和產品創設能力、跨境及全球配置能力、定價及內控能力等,打造有廣發特色的金融產品和服務。雙循環經濟發展特別是內循環的暢通,將帶來我國資本市場外循環發展的戰略性機遇,是跨境資產配置和財富管理的下一個風口。我們十分期待與興業銀行香港分行的戰略合作,更期待我們的合作能夠推動雙方業務的規模化發展。”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