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証券(香港)再次榮膺「中國証券業港股經紀商君鼎獎」

2021-10-29 09:28 廣發証券(香港)

       2021年10月28日,由《人民日報》旗下主流財經媒體《証券時報》主辦的“2021中國証券業財富經紀商君鼎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廣發証券(香港)”] 榮獲“中國証券業港股經紀商君鼎獎”,這是繼2019年獲得君鼎獎後,廣發証券(香港)連續多次問鼎,彰顯了我司優秀的財富管理專業能力,以及強大的品牌影響力。

2019年
易淘金國際榮獲“2019優秀港資券商APP”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榮獲“香港証券經紀業務服務品牌君鼎獎”

2020年
易淘金國際榮膺証券時報“港美股券商APP君鼎獎”

2021年
廣發証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榮膺“中國証券業港股經紀商君鼎獎”

       廣發証券(香港)成立於2006年,獲得香港証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從事《証券及期貨條例》中規定的第一類受規管活動(証券交易)及第四類受規管活動(就証券提供意見)(中央編號:AOB364), 是內地券商中首批獲批准在香港設立的子公司。公司匯聚了一批來自海內外知名金融機構、具有優良素質和豐富經驗的精英人士,組建了一支專業、專屬的人才隊伍,為境內外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

       作為行業內的權威獎項評選活動,《証券時報》主辦的“中國証券業君鼎獎”秉承“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通過綜合專業數據指標、專家評審以及網絡投票等多環節評分,在眾多金融機構中,為公眾評選出優秀的財富管理人。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