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台 中国优势

充分发掘并把握中国机会 连接中国与海外资本市场的桥梁

资产管理

广发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扎根中国并具有全球视野,秉承集团“知识图强、求实奉献”的核心理念,追求诚信及卓越服务。我们致力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最佳海外投资方案,同时为海外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亚洲及中国投资方案。公司以长线价值投资为原则,以基本面为导向,着重深入调研并了解所投资公司的价值驱动因素及固有风险,严格把控风险,为客户提供稳健可观的投资回报。我们的成员均具备国际大型资产管理机构背景,拥有资深的行业经验,覆盖亚太地区的传统投资及香港/中国另类投资。团队致力于充分发挥本集团的研发能力,以资产管理的国际标准,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

  • 另类投资基金

    另类投资基金业务是广发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的演化,最新引入的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除股票投资、债券投资等传统投资产品之外的另类投资标的选择。作为传统投资产品的重要补充,另类投资基金标的包含私募债权、私募股权、贵金属、数字资产等另类资产品种,以偏固收类型、低波动率为产品定位,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选择。

  • 专户投资

    专户投资业务的主要对象是国内及海外机构客户及高端个人投资者。 透过对客户的深入了解,根据其投资意向、风险承受能力及流动性要求等因素,为投资者设计符合其需求、更个性化的产品。专户投资在策略上广泛灵活,投资策略可因应客户的要求随时变动,为客户资产争取更高回报。投资范围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对冲基金、衍生工具、结构产品及ETF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