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臺 中國優勢

充分發掘並把握中國機會 連接中國與海外資本市場的橋梁

資產管理

廣發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扎根中國並具有全球視野,秉承集團“知識圖強、求實奉獻”的核心理念,追求誠信及卓越服務。我們致力為中國的投資者提供最佳海外投資方案,同時為海外客戶提供獨具特色的亞洲及中國投資方案。公司以長線價值投資為原則,以基本面為導向,著重深入調研並了解所投資公司的價值驅動因素及固有風險,嚴格把控風險,為客戶提供穩健可觀的投資回報。我們的成員均具備國際大型資產管理機構背景,擁有資深的行業經驗,覆蓋亞太地區的傳統投資及香港/中國另類投資。團隊致力於充分發揮本集團的研發能力,以資產管理的國際標準,滿足並超越客戶期待。

  • 另類投資基金

    另類投資基金業務是廣發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根據市場需求的演化,最新引入的產品線,為投資者提供除股票投資、債券投資等傳統投資產品之外的另類投資標的選擇。作為傳統投資產品的重要補充,另類投資基金標的包含私募債權、私募股權、貴金屬、數字資產等另類資產品種,以偏固收類型、低波動率為產品定位,為客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資產配置選擇。

  • 專戶投資

    專戶投資業務的主要對象是國內及海外機構客戶及高端個人投資者。 透過對客戶的深入了解,根據其投資意向、風險承受能力及流動性要求等因素,為投資者設計符合其需求、更個性化的產品。專戶投資在策略上廣泛靈活,投資策略可因應客戶的要求隨時變動,為客戶資產爭取更高回報。投資範圍包括:股票、債券、貨幣市場基金、對衝基金、衍生工具、結構產品及ETF等。